01青少棒-台北市長安  

〈華南金控盃〉投手大補強 台北市長安瞄準冠軍

 

成立僅5年的長安國中,今年連奪台北市華南金控盃(IBAF)、布瑞特盃(小馬)兩項代表權,逐漸嶄露頭角,這次華南金控盃補進大理、興福、陽明、重慶等校選手,總教練陳逸松評估實力還OK,目標鎖定冠軍。 

 

台北市聯隊自4月底展開集訓,比起其他球隊來說,時間較為充裕,因此團隊整合隊型較為看好,但因為北部天候經常不穩定,因此台北市隊也借用天母球場室內打擊場練習。 

 

陳總提到,為因應華南金控盃打9局的比賽局數,以及投球球數限制,特地補強投手戰力,其中長安主力李承恩、吳家洋仍需扛起重任,加上潘亮銘、杜寅吉、陳昱宏等人,至少有5名投手可先發,其他則是中繼、後援。

 

 陳逸松表示,打擊發揮很難講,必須看臨場發揮,但長安主力江坤宇、張中瑜等人仍是倚重的火力輸出。

將在本月14日上午8:30於雲林斗六棒球場,首戰宜蘭縣代表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華南金控盃青少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