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7青少棒-台中市中山  

〈華南金控盃〉謝國城盃奪冠不夠 台中市中山續拚第二冠

台中市中山國中奪下謝國城盃青少棒賽冠軍,獲得LLB(世界少棒聯盟)世界青少棒賽代表權,再戰華南金控盃更新一批選手,搭配西苑、光復、北勢三校球員,保有一定水準。 

中山球員超過60人,在良性競爭之下,球員實力跟著提升,在台中市內已經可與另一支勁旅西苑齊頭並進,今年橫掃市內謝國城盃(LLB)、華南金控盃(IBAF)、布瑞特盃(小馬)三項代表權,謝國城盃已經率先封王,華南金控盃蓄勢待發,但首戰衛冕軍桃園縣(新明)仍得亦步亦趨。 

台中市這次共補進3名其他校選手,王志庭(北勢)、林其玄(光復)是投手,黃韋盛(西苑)則是打擊不錯獲得青睞。

主力投手部分,王家全、林其玄兩名國三球員將扛起重任,打擊則以陳俊良、吳震良、黃韋盛為主,教練認為守備是最大優勢,打線則以三年級為主,不設太多目標,就是盡力而為。

台中市將在本月13日上午8:30於嘉義市立棒球場,首戰桃園縣代表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華南金控盃青少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