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13青少棒-台南市民德.jpg  

〈華南金控盃〉台南市實力中上 辛元旭、尤明勝扛王牌

 

台南市以民德國中為主體,搭配善化、崇明、歸仁、安順、建興等校球員,總教練蔡清濬評估實力中上,就看球員臨場表現如何。 

民德曾在2012年獲得LLB(世界少棒聯盟)世界青少棒賽代表權,今年奪下台南市內華南金控盃(IBAF)、布瑞特盃(小馬)兩項代表,蔡清濬認為,民德整體實力不錯,但仍補進其他學校的主力,尤其是投手部分,因應投球限制,需要較多的投手應戰。

台南市主戰投手部分,包括甘家銘、辛元旭、尤明勝、高梓紘、張智霖、吳承運等6人,其中辛元旭、尤明勝被視為王牌,蔡清濬表示,「辛元旭、尤明勝兩人比較穩定,可以說是快、狠、準,球速中上,滑球投得不錯。」

主力打者方面,辛元旭、尤明勝、張家豪將扛起重任,蔡總提到,這次也挑了其他學校的三、四棒打者,希望增強火力。

蔡清濬指出,由於市內選拔賽剛結束,加上又有高中考試,要集合全隊到齊練球不太容易,只能利用比賽開打前兩、三天去做調整,教練臨場調度變得很關鍵。

台南市將在本月13日上午11:00於雲林斗六棒球場,首戰花蓮縣代表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華南金控盃青少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